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梅洛回国人人喊打

2010年07月05日04:38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巴西1比2不敌荷兰,惨遭淘汰,一个疑似乌龙和一张红牌让梅洛成为整个巴西的罪人。愤怒的罗纳尔多甚至让他“不要再回巴西了”,不过梅洛还是收拾铺盖随队回国了,他在机场遭到了愤怒球迷的围堵与咒骂。

  昨天上午,巴西队乘机回国,大约100名球迷和一群记者守候在机场。每位球员的亮相都引来了球迷们的嘘声和现场的骚乱,特别是当梅洛出现时。当时机场的气氛非常紧张,梅洛不得不在安保人员构成的通道下前进,惊恐的梅洛迅速上了他的父亲特地开来的卡车。当他们离开时,遭到了球迷无情的咒骂。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7/05/content_3585561.htm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