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西川雄一手软了

2010年07月04日12:37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陈谭新

  1张红牌,5张黄牌,巴西与荷兰一战,两队球员频频吃牌。不过,纵观整场比赛,来自日本的主裁西川雄一仍然手软了。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巴西中场梅洛踢倒罗本后,又非常恶劣地踩踏对手,西川雄一出示红牌驱逐梅洛出场,在情理之中。不过,在巴西以1比2落后的情况下,双方球员的动作都比较大,但是西川雄一未能根据犯规程度如实出示黄牌,很多时候只是口头警告,就属于水准以下的演出了。尤其面对荷兰的球员,西川雄一有点手软,例如范博梅尔,在下半场有三次背后侵犯对方球员,足以给黄牌警告,但是西川雄一都没有让其染黄,并不合理。

  (作者系首位执法世界杯的中国香港足球裁判)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