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我的世界杯终结

2010年07月04日03:51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傅德志

  巴西输了,我的世界杯也提前结束了,本来打算拖后出差时间看球,现在也没必要了,以后几场可能就不看了。

  荷兰当然一直都是很好的球队,他们踢得很硬,很不错。巴西则表演的成分太强了,看巴西踢球,就像看一场作秀,非常花哨,但是实战中的用处究竟有多少?

  巴西的踢法很好看,遇上弱一点儿的队也能完全发挥出来,但是遇上荷兰这种很硬朗的球队,全攻全守的球队,就显得捉襟见肘,自己的优势发挥不出来,又没有很有效的克制手段,输了也是正常。

  作为巴西的球迷,我个人还是比较失落的,巴西连四强都没进,出乎意料,也降低了我对世界杯的兴趣,以后的球赛估计我就不看了。

  当然,我不看球不说明什么,更不影响什么,球最终还是要踢的,我祝他们好运吧。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