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这是“罪人”的一天 也是醉人的一天

2010年07月03日15:19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休息了两天,重新开战的世界杯果然“电力”十足。精彩射门,罕见失误,诡异手球,还有那一“点”的残酷。昨夜今晨,这些要素一个不缺。当然,这场命运的悲喜剧中,真正的主角不是英雄,而是两个“罪人”。梅洛和吉安,一个制造噩梦,一个扼杀希望。毫无疑问,这是属于“罪人”的一天。

  巴西人的出局,令人意外,又在情理之中。实力强大的巴西,也抵挡不住来自堡垒内部的摧残。梅洛,这位曾经的拳击高手,成了桑巴军团中“潜伏”的“余则成”。昨晚,梅洛用两次自残式的举动,一手将五星巴西推下深渊。如果没有梅洛,邓加的球队或许将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

  梅洛,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公敌。而吉安,则让世界杯又多了一个悲情人物。今晨,站在点球点前,加纳人只需罚进,就将淘汰乌拉圭,创造非洲足球的历史。可惜,这位把加纳一手带进八强的功臣,今晨却成了“罪人”。命运转换,就是如此残酷。

  淘汰赛,永远都是英雄的舞台。在刺刀见红,你死我活的比拼中,才能诞生最耀眼的明星。当然,残酷的生死大战中,“罪人”的出现,也不可避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人都说,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惜,这谈何容易?

  “罪人”的一天,但对全世界球迷来说,这也是醉人的一天。徐东海

更多关于 罪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