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巴荷之战将是功利对决

2010年07月02日03:30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琳

  世界杯进入真正的高潮了。1/4决赛历来是制造经典的时刻,相信这次也不例外。对于或荷兰来说,彼此都是开赛以来碰到的最难缠的对手。尤其是巴西队,别看一路顺风顺水,橙色风暴一旦刮起来不亚于一场飓风。巴西人要小心了。

  两支以往追求美感的球队现在都变得谨慎了。巴西队攻守更加平衡,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执着于唯美的足球,追求华丽与漂亮,邓加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务实;荷兰全攻全守的打法曾让巴西抬不起头来,可是现在也不一样了,橙军打起了保守足球,这次他们无所谓过程,只想赢得结果,“无冕之王”的帽子他们戴得太久了。

  从前四场比赛的表现看,巴西的攻击力比荷兰更强,而防守也丝毫不逊色于荷兰。巴西队的两个中卫和后腰非常出色,而荷兰整条后卫线移动速度较慢,中场球员防守能力也不是很出色,很难挡住巴西天才们的攻势。近几届世界杯,荷兰也从未胜过巴西。不过,荷兰毕竟不是智利,他们改弦更张、韬光养晦为的就是不再成为巴西这样高手的牺牲品。今日一战,巴西要当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巴西遭遇荷兰时,人们能想到的形容词就只有“华丽”。但这次,期待攻势盛宴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一支几乎是克隆1994年的保守巴西,与另一支比邓加巴西还像1994年冠军的荷兰,上演的很可能是一场功利对决。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