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巴西三叉戟显威力

2010年06月30日06:2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提起巴西队的进攻组合,当年叱咤足坛的三叉戟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无疑是巅峰之作,他们成就了巴西队2002全胜夺冠。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也拥有了自己的三叉戟,卡卡、法比亚诺、罗比尼奥新三剑客一路展现攻城拔寨的高超技艺,这也将是巴西冲击第6冠的最大利器。 

  3场比赛过后,卡卡以3次助攻和德国的穆勒同居助攻榜首位。来自二流俱乐部,邓加慧眼识金将先锋大印交付给了法比亚诺。这位塞尔维亚前锋也没有辜负邓加厚望,攻入3个进球,而且个个精彩绝伦,名气不如罗纳尔多的法比亚诺完全足够担当锋线箭头人物的重任。 

  前场三叉戟中,罗比尼奥的精彩同样不容忽视。赛前就表态要攻破智利大门,“单车王”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赛后国际足联将全场最佳给予了罗比尼奥。全场跑动9009米,传球41次,罗比尼奥搅活了整个前场。 

  前场三叉戟越来越默契,巴西队的攻击力让所有强队汗颜。在祭起防守反击后,前场攻击力让巴西的稳健打法有了坚强基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萨莫拉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