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巴葡相遇不带劲

2010年06月27日03:2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天堂乐队主唱雷刚

  两强相遇不带劲

  巴西队和葡萄牙队这场球,本来两强相遇,应该很好看的,但这场比赛看起来两个队踢得都很保守,既然已经出线了,踢起来就没那么带劲了。

  意大利队的状态很不好,本届世界杯以来都是这样,战术太过收,而不能放,本来很强的队,踢到现在这样,也算在意料之外。朝鲜则是意料之中,他们的精神很动人,很可贵,不过决定一场比赛的不仅仅是精神,技术、战术、意识等同样重要,朝鲜对各个球队并不了解,在球场上的意识和技术还待磨炼。

  接下来的比赛,我看好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这两个队表现一直都不错,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在球场上放得非常开,球队的风格,球员个人的风格都表现得非常出彩儿,可以说是淋漓尽致。我喜欢有风格的球队,风格不仅仅是技术的问题,更多的是球队的个性、球员的个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