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卡卡的红牌

2010年06月22日00:35   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卡卡被红牌罚下。卡哇伊们说: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我不要听。

  长平们拷问:我们要真相。

  感谢球迷一家群里的阿甘,他的总结言简意赅——打南边来了个卡卡,打东边来了个凯塔,卡卡爱跳桑巴,凯塔爱说笑话,卡卡揩油凯塔,凯塔溜溜躺下,裁判立马刷卡,不知道是卡卡弄痛了凯塔,还是凯塔得了奥斯卡。

  有阿根廷粉丝阴暗地笑: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卡卡再为里瓦尔多还债。

  一个腐女说,卡卡太冤枉了;另一个腐女则说,不许你说卡卡不好,是男人就得有点脾气才行。娇妻卡罗琳娜在twitter里埋怨:谁叫他是名人呢,我不写了,说多错多。

  但是其实卡卡的红牌是阿迪达斯的阴谋。

  就在这样一张扑克牌大小的红牌上,正反两面都印着阿迪达斯的广告。

  红牌的一面印有该阿迪达斯的网址,另一面印有该品牌世界杯期间在约翰内斯堡总部的地址、邮箱以及公关人员在南非的电话、手机和电子邮箱。

  我费尽九牛二虎八马七驴的力气8到了这条料,长平们终于满意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