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聊世界杯:段暄催眠全国 卡卡杯具帝裁判白内障

2010年06月21日23: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微博(http://t.sina.com.cn)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解说催眠了全国人民

  央视的世界杯解说自开赛以来就备受奚落,昨晚巴拉圭与斯洛伐克一役负责解说的段暄更被誉为“淡定帝”,因为他在巴拉圭进球后十几秒才反应过来,网友均指他沉闷的解说成了催眠曲。 

  ceocio:段暄催眠了全国人民。 

  喻院长:段暄升任CCTV首席催眠师。 impheobe:原来那个又解说到让我睡着了的人叫段暄啊! 

  maxweller:段暄在干嘛?这也太不专心了吧?进球这么久才发现。央视解说真是没有最挫,只有更挫。 

  洋的BLOG_cv5:段暄啊,我真服了,球儿已经进了快20秒钟了,您老人家才用最沉稳的语气解说到“这个时候进球了”,这么一个富有激情的运动,居然被解说成酱紫了,无语。 

  金刚:央视解说大爷们,你们占着茅坑不拉屎啊,让人听得昏昏欲睡,还是同事喊球进了,才发现比分有改变。

  高文213:刘建宏解说时,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哄我睡的情景,他一说我就想睡! 

  HUSKY没烦恼:突然听到一句解说笑死我:本来巴拉圭的队员就对斯洛伐克的队员比较陌生,结果斯洛伐克的人还都剃了光头。 

  流浪的蛤蟆:这种解说员静音算了,那种把一场乏味的足球赛说得让你捧腹才是好解说,比如韩老师。 

  若耶红叶:巴拉圭真可怜,段暄把他们说成“巴西”,张斌又把他们说成“乌拉圭”……

  潘采夫:段暄解说真牛:斯洛伐克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和队里的年轻队员和老队员是分不开的;巴拉圭的战术是控制,而斯洛伐克的战术是反控制。

  卡卡是杯具帝,裁判是白内障!

  巴西对科特迪瓦一役高潮迭起,除了两队共贡献4个进球外,球场内裁判的判罚也不断引发争议:先是法比亚诺为巴西队打入的第二球有明显的手球嫌疑,但主裁判仅是走到法比亚诺身边交流几句便宣布进球有效;场上比分变为3比1后,科特迪瓦动作逐渐粗野,多次飞铲巴西球员,裁判视而不见,最终导致卡卡在三分钟内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这也导致下一场与葡萄牙的对决中,卡卡与C·罗同场献艺成为泡影。 

  冬刀鱼:悲剧卡卡,碰到一群疯子,巴西还是没有悬念地赢了! 

  天堂壹号:巴西VS科特迪瓦,最后十分钟实在看不下去了。升级为暴力足球了!还有没有点体育精神啊、干脆群殴得了,看谁胳膊粗! 

  布鲁斯喊大脸:科特迪瓦球员真短视,把卡卡罚下对自己有害无利,下一场巴西战葡萄牙,卡卡不在显然对葡萄牙有利,对葡萄牙有利也就是对自己有害,何必费力为对手作嫁衣裳呢? 

  王宇_爱好者Jovi:这样一支巴西队,在这样一届世界杯上,几乎已经无敌了。

  卜卜_Oliver:巴西既能掌控局面打控制球,也能在对方禁区前打出华丽球,还能在裁判眼皮底下玩手球,真是支可怕的球队。

  带我看天秤座OH:科特迪瓦,肯定偷学了中国足球的武术,卡卡好样的! 

  尉迟芊馥:FIFA:我们经谈论决定,颁发给科特迪瓦摔倒队员表演最佳男配角奖,并口头感谢亲爱的卡卡先生无私地配合。 

  邱邱同学:巴西和科特迪瓦这场比赛更加证明了一个事实:裁判都是白内障!

  黄健翔:论个人能力,科特迪瓦不输给巴西。但是,足球是团队作战,巴西队在科特迪瓦面前,就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而科特迪瓦就像一群散兵游勇。

  申方剑:跟巴西交手确实令人崩溃,不管你是什么风格,人家就一招“化骨绵掌”,聊着玩着,嘻嘻哈哈,灭你于无形,真让人急不得恼不得啊。

  洛兵:这球不叫上帝之手,也得叫上帝之臂了吧?而且是连续两次!黑哨啊黑哨!可怜的大象们。

  王康宁:好吧,巴西全是神人,比如法比亚诺的胸口长在了他的手腕上。 

  麦卡PULP:卡卡作孽。科特迪瓦人,你和他讲道理,他和你耍流氓,你和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律。 

  周方平:裁判差点又毁了这场比赛,如果卡卡要得红牌的话,科特迪瓦至少应该下去三人。卡卡还是比C·罗强太多,即使只有六成功力。 

  残酷一丁:非洲怪兽这招阴险啊,赢不了球,也废你武功。K·凯塔是影帝,卡卡是杯具帝。 

  关军:这个裁判可以去订回程机票了。

  意大利踢的不是进攻,而是迷宫

  面对弱旅新西兰,意大利开场不到10分钟就城门告失,第29分钟才凭借对方在禁区犯规获得点球机会,亚昆塔为意大利扳平比分。再度平局收场的意大利表现令人失望。有网友感叹,世界杯强队表现如此差,中国队没混进来亏大了。 

  老榕:意大利1比1平新西兰?这届世界杯真是乱七八糟,中国没混进去亏大了。 

  阿堡嘟嘟:意大利踢的不是进攻,而是迷宫。 

  纳豆魚干:看意大利的小组赛是个错误,那我就当看男模儿时装秀了。 

  董路:意大利是不是想梦回1982年呢?28年前的西班牙世界杯,意大利小组赛先后0比0平波兰、1比1平秘鲁、1比1平喀麦隆,以进球数多一个挤掉同为三战三平的喀麦隆进入复赛,最后却一举夺取了冠军……既然如此,那就继续让意大利人把梦做下去吧。 

  OPPO边浩宇:意大利啊,今年严重缺脑。 

  王冉:意大利没有踢出像阿玛尼那样有型有款,却踢得像意大利肉酱面一样不清不楚。意大利肉酱面英文就叫死不该踢。卫冕冠军踢成这样,死不该踢。 

  颜晓华:必须承认,意大利队不仅踢得没以前好,球员也没以前帅了。譬如原来很英俊的德罗西,干嘛胡子不刮就上场?美髯公没当成,将自己玩成了加图索。 

  杨樾杨樾:意大利足球唯一领先世界的就是假摔,一群好演员。意大利的冠军是演来的,不是踢来的。

  越长大越迷茫:西班牙说:我冷!德国说:我也冷!法国说:我先回去了……英格兰说:慢点,等等我。意大利说:等两天我和你一起回去。中国说:我就知道冷,所以我没去。 

  mikamika_Paris:我觉得意大利强不强,跟他们长得帅不帅成正比。这届就没帅哥撑门面,估计前途多舛啊。

  我是流川疯:没有皮尔洛的意大利就是一堆无头苍蝇,和嗡嗡祖拉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