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希扬:相信西班牙实力 看好巴西巴拉圭技术流

2010年06月21日06:55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温岚来了、徐媛来了,昨天黄希扬又来了,晨报百事足球乐园越来越热闹,而重庆球迷的“狂欢节”才刚刚开始。

  黄希扬(左)参与猜词游戏。

  继重庆妹儿徐媛前往百事足球乐园与球迷互动后,昨天下午,足球乐园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重庆力帆足球队队长黄希扬。现场准备观看比赛的球迷,见到黄希扬后纷纷大喊:“黄希扬雄起!”为了优待这位力帆球员,主办方还特地选择了一位漂亮的足球宝贝同他搭档游戏。

  对于此次活动,黄希扬的态度十分认真。活动还没开始,黄希扬就提早来到现场熟悉流程。准备观看比赛的意大利球迷们,在认出这位力帆队长后,集体大喊:“黄希扬雄起!”主持人笑称:“人气不输意大利。”

  半场游戏完,黄希扬再次抱怨自己太紧张了,在游戏中发挥失常:“这次是我一个人在上面,这么多人看到,还是心理素质不过关。”

  本月24日,力帆队就要前往韩国集训,昨天来到现场的,还有不少力帆的球迷。“力帆雄起。黄哥雄起。”现场的球迷以不断呐喊的方式,表达对力帆和黄希扬本人的支持。面对球迷的支持,黄希扬十分感动,他表示中超联赛重新开始之后,他一定会努力打好比赛,以更多的胜利来报答重庆球迷的支持。“我们会努力的,重庆的球迷们也要雄起!”

  而对于正在进行的世界杯,黄希扬表示自己最看好的是西班牙,但西队首场不敌瑞士,让他大跌眼镜,“不过我还是相信西班牙的实力,我认为他们接下来会顺利出线走到最后。我比较看好巴拉圭、巴西等技术流风格的球队。” 本报记者 何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黄希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