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罗比尼奥单挑邓加

2010年06月20日08: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就在第二场小组赛前,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再次挑战主帅邓加,他不顾球员不准携带家眷的规定,将自己的妻儿及母亲接到南非。不过邓加只有忍气吞声,因为身披10号球衣的卡卡还没有进入状态,邓加暂时只能靠罗比尼奥打天下。

  巴西队过去有著名的3R球星: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小罗纳尔多。这3名球星虽然球技了得,但都是足球场下的“坏小子”,吃喝玩乐无一不精。现在罗比尼奥像是继承了3R的传统,屡屡破坏巴西队的纪律。第一场比赛前,罗比尼奥就破坏了队规,私自接受巴西电视台的采访。为此,他不得不当着教练和队员的面做出检讨。这两天,罗比尼奥再一次触动了主教练邓加敏感的神经,他不顾其关于球员不准携带家眷的规定擅自将自己的妻儿以及母亲带到南非。罗比尼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家庭是我全部事业的基础,和朝鲜队的比赛没能为我的儿子进球真令人扫兴。”这样的公开叫板,漠视球队纪律的行为让邓加大为光火。

  但邓加现在又奈何罗比尼奥不得,本届世界杯上,罗比尼奥是邓加最为器重的核心球员之一。在巴西队首场小组赛中,罗比尼奥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的一次绝妙助攻帮助队友埃拉诺轻松破门。此前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罗比尼奥也展现了自己放荡不羁的一面,他坚信自己才是巴西队阵中真正的中场组织者和策划者。这样极具挑衅性的言论加上新近出现的违纪事件,罗比尼奥的特立独行让人仿佛看到了3R的影子。

  科特迪瓦队方面却传来了好消息,主帅埃里克森昨天表示,德罗巴可能会在对巴西队的第二场小组赛担任首发,瑞典人还希望带领非洲大象爆冷击败“桑巴军团”。本报记者 杜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