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巴西将受考验 赢球也得2比1

2010年06月20日05:48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苏东 足球评论员,曾担任过国家体委翻译,后于1994年加入ESPN,南非世界杯担任CSPN解说工作。

  南非世界杯至今太多的冷门,太多的不可预知,南非已经要逐渐进入冬天,冷门迭爆有点让人应接不暇,不知道今晚会不会还是一个冷门之夜。

  斯洛伐克和巴拉圭的比赛个人认为巴拉圭胜算较大,但要看他们临场球员能否依照教练的赛前部署完成比赛。假如他们能够少一些个人行为,拿下斯洛伐克问题不大,2比1,巴拉圭一球优势获胜。

  没有了托蒂的意大利通常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年迈的后防又会让人揪心不已,布冯很可能缺席余下比赛,后防线就更加显得比以往虚弱,他们本场将面对冲击能力甚强的新西兰队,不过,从整体实力、个人技术来看,新西兰和意大利相差甚远,相信他们会在中场切断意大利人的推进和组织,在前场等待反击机会,但毕竟意大利不是斯洛伐克,意大利应该有两球以上的优势获胜,2比0。

  巴西险胜朝鲜,本轮遭遇非洲大象,卡卡的状态如何已让人开始质疑,德罗巴有望进入首发名单。对于巴西来说,在于朝鲜队比赛的上半场,他们无法打出自己的节奏,其主要原因就是朝鲜队的贴身紧逼和速度冲击。科特迪瓦他们的速度冲击不弱于朝鲜队,仅在个人纪律方面是个让人担忧的问题。我认为,巴西应该能够抢下胜利,但难度会更大,2比1。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