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死了都要爱

2010年06月20日12:39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是一位血液病绝症患者,但是他发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打加纳队,我死了也要上!科威尔被澳大利亚人誉为“生命战士”。果然,科威尔带病先发,为了足球,他选择了挺身而出,去履行自己最终的使命。科威尔说,健康和生命可以被夺走,但世界杯的梦想无法被掠夺 。略带悲剧色彩的是,科威尔红牌离场,就像传说中的荆棘鸟,把身躯扎进荆棘树上,在血与泪的交织中,完成自己一生一次的咏唱。看着科威尔离场的背影,那凄美、亢奋的旋律不禁在耳畔响起……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也许,这是对科威尔心境的最好诠释。

  □黄 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