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老马的阿根廷 值得我们为你哭泣

2010年07月04日01:3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刘勇

  谁都不会想到,阿根廷与德国的1/4决赛竟然会如此一边倒;谁也都无法预测,阿根廷与德国队的比赛竟然会出现如此大的比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世界杯,充满了戏剧性,没有什么不可能。

  阿根廷队中不乏天才,譬如梅西、特维斯,但他们阵中隐藏的“庸才”也不少,譬如右后卫奥塔门迪。他开赛后仅2分钟愚蠢的犯规送给了德国队的机会。奥塔门迪的愚蠢和平庸不止一次出丑,德国队进的第二球、第三球均是从他防守的阿根廷队右路突破后制造出的杀机。奥塔门迪是阿根廷队中绝对的软肋,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误直接葬送了阿根廷队的前程。

  闪电进球犹如一记闷棍瞬间打晕了阿根廷队。与前晚的巴西队落后于荷兰队时一样,阿根廷队对失球后的心理准备明显不足,频频全线压上而忽略己队本来就不强大的后防。阿根廷队的压上而在后防留下的空间正是德国队想要的。德国人施展出他们擅长的快速反击,同时也向世界足坛再次展现了“日尔曼战车”整体攻防效率。

  昨天赛前,马拉多纳说:“我们会把自己的性命留在草皮上”。比赛过程和结果证明,老马及其麾下众将均没有兑现诺言。这样一来,之前一直反对老马的人肯定会再次站出来,责难老马的选人和排兵布阵……但事实上,阿根廷队以这样的方式回家,是一个无言的结局;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梅西一球未进,是一个永远无法解释的谜。再说,昨晚阿根廷和德国队的比赛能有谁预测得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老马率领的阿根廷队在之前的比赛已经向世人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他们的脚法、他们疯狂的进攻,这就足够了。老马的阿根廷队,值得阿迷们哭泣!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