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亚看球:潮人必备棒棒糖 赤裸裸地嫉妒韩国球迷

2010年06月24日06: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看球笔记第十二夜  

  文/高亚

  潮人必备棒棒糖

  梅队长衔着珍宝珠,走进球场。

  在好莱坞,谁土到拿爱马仕铂金啊,连“小甜甜”和“007”布鲁斯南都改棒棒糖了。走在街上,lady gaga可以不穿裤子,但不能不拿棒子(那个出线的别自作多情)。

  前年年底,世界最大的棒棒糖商秋巴浦斯,推出系列广告。主角是大号囧字CHUCK娃娃,全世界再没人能长得那么欠揍了。不管是在众美女前光屁股,还是女朋友抱怨缺沟通,“欠揍君”一直淡定的吃着棒棒糖。

  正是“欠揍君”,引爆了明星对珍宝珠的热捧。娱乐圈跟论坛一个样,到哪里都有群没头脑和不高兴。

  这对男人是个好消息。以后的婚礼,主持人都说:好了,新郎新娘可以交换棒棒糖了。

  但梅队长不是在追潮,他是真喜欢吃棒棒糖。

  在巴萨,记者甚至拍到,梅西叼着珍宝珠参加训练。YouTube上流传过一段视频,上上赛季巴萨庆祝三冠,梅西喝醉了,跑到队友那里偷棒棒糖——你简直就是大号“欠揍君”啊。

  宅男当道,《生活大爆炸》的谢耳朵才如此大红。过去几代“球王”,老马吸毒,有私生子;大罗嫖娼,撞到人妖;齐达内没有丑闻,但过于暴躁。而梅西,是来卖萌的。以后,就管你叫萌萌吧。

  昨天比赛前,在球员通道,希腊教练组一位大叔,拿个小数码,一直拍梅西。1992年巴塞罗那的“梦一队”,安哥拉一名队员防守约翰逊时,一把抱住“魔术师”,然后示意板凳上的队友,为自己拍合影。很幸运,我也有很多跟自己那辆吉普的合影,帮我抓拍的,是不辞劳苦躲在花丛中的警察叔叔。

  火遍各网站的“抓鸟图”,主角帕啥啥啥斯,一定会把照片挂到墙上,跟朋友炫耀:合影算什么,我跟梅西全家都合过影。然后,他伸出肇事的右手:来,你也跟梅小西握个手。

  嫉妒

  好吧,我承认,我嫉妒。

  我也想在清晨5点,和无数人冲上街头,为自己的国家队欢呼。  

  2001年,只是决赛圈出线,我嗓子就哑了两个星期。

  再优秀的俱乐部和球星,也代替不了自己国家队的那份感动和荣耀。所以我只好支持巴西队,因为他们的队服和我们一样,胸前都有五星。

  当李荣杓和金东进抱头痛哭,长跪不起时,我也很感动。不是为他们,而是为追求梦想,并把命运掌握到自己手中的人。

  AB两个小组,三支美洲球队全部出线,两支非洲球队、两支欧洲球队都回家了。南非成为史上第一个没出线的东道主,但他们击败了世界亚军,比2008年那个东道主男足强多了;尼日利亚队死得其所。他们跟女人买包一样,千辛万苦把机会拿回来,就是为了浪费的。

  3年前,我写过一段文字。3年后,黄花菜依旧:人一生不可能完美。我喜欢阿拉斯加的冰川,可我家门口没有;我喜欢张曼玉,可我卧室没有;我喜欢《高山下的花环》,可正版的没有;我喜欢吃青菜,可不喷农药的没有;我喜欢足球,可我的祖国没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