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记者:4年前他杀死墨西哥 爱婿or野兽老马该选谁

2010年06月23日11:2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拉加莱斯 《号角报》资深体育记者,常年跟踪阿根廷队,评论风趣幽默。

  “许多人认为塞巴斯蒂安是一半希腊人,一半阿根廷人,呵呵!”塞西莉亚开玩笑地说,她是贝隆的妈妈。何出此言?1975年3月9日,贝隆出生在拉普拉塔,但是1974年,当他母亲怀上他的时候,却随效力于帕纳辛奈科斯的贝隆的父亲拉蒙在希腊生活。这当然只是一个玩笑,面对希腊人,贝隆可是没有任何同情。第18分钟那一脚精准有力的轰门,不是差一点就打破场上僵局?第31分钟巫师给大米的那脚长距离直传也实在是充满魔力的艺术。

  可是接下来,迭戈有一些难题需要处理,1/8决赛,我们又将遇到墨西哥,4年前在德国,就是他们在同样的阶段和我们遭遇,而当时让阿根廷顺利过关的是马克西,那一脚石破惊天的远程抽射你们不会忘记吧?按照世界杯前迭戈的设计,马克西应该是贝隆的替补,两人的首选位置都是右前卫。那么对墨西哥,他会让二人中的哪一位上场呢?当然,在对希腊的比赛里,贝隆的状态显然比马克西好得多,但马克西也曾在对韩国时有过上佳的表演,何况他是曾经在墨西哥身上插过一刀的人。而且如果梅西不被盯死时,贝隆的直传似乎不比马克西的下底更需要?

  这只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同样的问题还出在我们迭戈的爱婿与野兽两人的选择上。当首战梅西的状态已经显现出回升势头时,野兽依然没有被梅西的光芒所遮掩。而当对希腊梅西几乎被盯死的时候,迭戈的爱婿却成为最具有突破力的人,第17分钟晃开两名希腊后卫的转身打门成为上半时最漂亮的一次突破。

  还好,我不是主帅,可是我也得为迭戈发发愁。我们知道墨西哥是不太会像希腊这样死守的,而在大赛上,我们一直以来也不怕这支球队。除了4年前的那次胜利,2007年美洲杯我们不是也在半决赛里3比0轻松地战胜了他们吗?何况现在,他们已经没了那个头球天才博尔格蒂,也没了那个既彪悍又飘逸的卡斯蒂吉奥。

  所以,打墨西哥,该让哪些球员休息休息,又该让哪些球员再找找状态,这才是更值得考虑的问题。贝隆毕竟已经35岁,每场都首发,恐怕很难坚持到决赛。打希腊他的状态比较出色,恐怕也跟上回对韩国没上场,得到充分休息有点关系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