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后足球狂人:这一刻开始 重新审视老马(图)

2010年06月14日08:41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85后足球狂人:这一刻开始重新审视老马(图)

 张倩倩 85后足球狂人分子,思维跳跃,爱管闲事,热爱八卦,脸皮较厚,所以一直支持中国队。

  从某种意义上说,马拉多纳和迈克尔·杰克逊对于我来说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我没有见证和经历他们的辉煌时期,只能从别人的耳口相传中捕捉到巨星的过去,伴随我长大的有关他们的故事却是层出不穷的丑闻:前者恋童癖、虐童、整容失败;后者吸毒、酗酒、撞人、休克、生命垂危。直到杰克逊离开人世的时候,我才醒悟对他有太多的误解。还好这种遗憾在老马身上没有延续,我没有见证他的球员时代,但希望可以从这届世界杯开始,见证他的教练时代,无论成与败。

  从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队开始,即使是球王的死粉,也很难看好老马的执教,对他的争议和怀疑从未停止过,不少人对这届阿根廷的态度都是:“阿根廷,有梅西,很棒,但是有老马,就没戏。”看老马在何时掉链子玩死阿根廷的悬念远比看老马如何带领阿根廷夺冠要大。就这样,马拉多纳在16年后再次站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西装革履、容光焕发,这还是那个我们印象中的老马吗?剪裁得体的西装很好地掩盖了他臃肿的身材,精心打理过的头发、胡须看起来非常的有范儿。此外,必须要表扬一下这届世界杯的转播,估计摄像大哥也是马拉多纳的粉丝,即使我们没有到埃利斯公园球场,也没有错过老马站在场边的激情表演。

  我不是阿根廷的粉,也不是老马的粉,但看到曾经的王者在经历过酗酒、吸毒、休克等种种不堪之后,能再度顺从选择皈依足球,也会从内心感到高兴,即使阿根廷最后没有夺冠,但看到如此克制、健康并且不乏激情的球王马拉多纳,是所有球迷的幸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