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希望梅西一切OK 担忧英格兰锋线鲁尼孤单

2010年06月12日16: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比赛肯定要看!”第二个比赛日就能看到好几场引爆关注度的焦点对决,这让作为球迷的丁俊晖很是开心。

  刚刚结束国家台球队的拓展集训,丁俊晖在下个比赛任务来临之前有了难得的一点纯私人时光,可是随着2010南非足球世界杯正式拉开大幕,这点闲暇最终还是只能在体育的范畴里度过。当然了,打台球自己是场内的主角,看足球却完全是场外的观众,两种身份对于小丁来说有着本质区别。

  A组两场波澜不惊的小组赛过后,世界杯今天将迎来一波小高潮,太极虎韩国和04年欧锦赛神话主希腊首先在19点30分展开较量,紧随其后的则是阿根廷与尼日尼亚之间、英格兰与美国之间的激情碰撞,对此丁俊晖颇为期待,“开赛第一天的球大家可能还都挺谨慎吧,比较难出现大开大合的精彩场面,从今天开始应该渐入佳境了。”

  阿根廷队是丁俊晖看好的对象,和很多阿根廷队的拥趸们一样,丁俊晖非常欣赏该队中前场的进攻核心梅西,“给他发挥的空间,现在没人挡得住。”对于梅西闪电般的速度、精灵般的突破以及一粒粒令人叫绝的进球,小丁发自内心的赞叹道。

  梅西和丁俊晖同为1987年出生,23岁的他们现已经成为各自领域旗帜性的代表人物。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18岁的梅西带领阿根廷青年足球队在荷兰获得世青赛冠军,同一年,18岁的丁俊晖在北京成为世界斯诺克历史上首位获得排名赛冠军的中国人。自古英雄出少年!

  这两天,一则“梅西身体状态欠佳”的报道引起了各方高度关注,对此丁俊晖给了梅西健康的祝福,“希望梅西一切都OK,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完完整整踢下来。倘若世界杯上缺少他的表演,对于球迷来说真的是太遗憾了。”

  由于长年在英国比赛和训练,英格兰足球自然也是小丁关注的,他曾经多次到现场观看过英超和欧冠。可是,对于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走势,小丁却表现得有一些担忧,“英格兰前锋线的整体不容乐观,也不知道谁才能给他提供强有力的支援,弄不好最后就像上赛季曼联一样,很多比赛完全依赖鲁尼的个人能力,其实他挺孤单无助的。”

  (杨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