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有信念 不放弃

2010年06月23日12:5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阿尔及利亚目前在C组排名垫底,但在看过了球队的两场比赛之后,王振对于这支有些神秘的非洲劲旅,有了全新的认识,“阿尔及利亚其实踢得不错,只是运气不太好罢了。第一场打斯洛文尼亚,因为门将的一次低级失误,才输掉了比赛。在那种情况下,第二场都能够逼平强大的英格兰,这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同美国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很可能是阿尔及利亚的谢幕战,但王振还是表达了自己坚定的支持,“这一届世界杯上,什么样的结果都有,阿尔及利亚是一支有信念、永远都不会放弃的队伍,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我相信阿尔及利亚都是不会放弃的。”

  通过本报可口可乐评选脱颖而出的足球宝贝王振热爱运动,尤其喜欢登山,节假日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门,“我们经常去崂山、华楼山那些地方。”登山可不是个轻快活儿,往往一走就是四五个小时,但这在王振眼里都不是问题,“郊外空气好啊,而且还能锻炼身体,其实我从小到大一直就住在山边上,这点儿路根本难不倒我。”记者 张强

  ■阿尔及利亚宝贝王振

  年龄:22岁

  身高:169cm

  体重:46kg

  兴趣爱好:茶艺、登山、上网

  世界杯宣言:生活就好似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胜利之前的过程是艰苦的,但只要坚持信念 ,失败也是黎明前的黑暗。融于生活,融于足球,让我带领大家领略世界杯的风采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