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我看了最乏味的一场比赛 门将的新难题诞生

2010年06月14日11:37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看了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之战,真的令人有些昏昏欲睡。双方的整体实力都不强,几乎没有什么亮点。从技战术内容而言,这几乎是世界杯开赛至今最乏味的一场比赛,可见世界杯也有弱旅。在我看来,双方都缺少技术出色的球员,只见22个人在追一个球,观众的眼睛跟着球飞。

  斯洛文尼亚的胜利很有运气成分,队长科伦最后时刻的射门得分很幸运。对于门将来说,这一脚射门确实很些难接,要想做出合理的扑救比较困难,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有些倒霉。

  这次世界杯使用的新球“普天同庆”,对门将是一个难题。在比赛中,球运行的路线相当诡异,这让很多门将都难以作出正确的判断。客观地说,这个失球不能全怪门将沙乌希,球的路线相当飘,处理起来很难,最终沙乌希只能再度复制格林的悲剧,这是所有人都预料不到的。

  阿尔及利亚替补前锋盖扎勒下半时连续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我认为,对盖扎勒的手球判罚比较正确。而换上盖扎勒,是阿尔及利亚队的败笔,事实上,在上半时前锋杰布尔表现尚可。在领受这张红牌之后,盖扎勒的世界杯之旅基本已经结束。(申思)

更多关于 申思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