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金报:世界杯 无可复制的魔幻大片

2010年07月13日14:28   楚天金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伊涅斯塔用一粒进球,将西班牙队送上了世界杯巅峰,也结束了这一届的世界杯。这一届世界杯,球场上精彩无限,冷门不断,球场外话题众多,是非纷飞。这一届世界杯,有过早离开的巨星们,也有初露头角的新星们。这一届世界杯,开创了新的传奇,留下了未完待续的故事。世界杯旋风,犹如热风过境,疯狂肆虐之后留下寂寞与平静。

  12日出场名单:

  宝贝坨坨(下简称宝):资深娱乐记者,专业伪球迷。看世界杯唯一的乐趣——只看帅哥不看球。

  一梦三四年(下简称一):世界杯围观党。

  小毛豆(下简称小):文艺女青年,看球只看脸面派。

  宝:终于结束了!不用再在凌晨爬起来看球,不用再随着球赛的进行,心情大起大落。听说今天网上最热门的话题是“后世界杯失落综合征”!就是疯狂球迷们在世界杯结束后,突然发现毫无精神寄托了!

  一:回想起来,本届世界杯还是频爆冷门,惊喜不断,将大腕们打翻在地,诞生一代新球星的世界杯呀!

  小:最直接的是,一群人身价陡涨,一群人立马跌价!世界杯其实还是场很现实的秀呀!

  宝:今年狂欢的不只是我们,连动物界都出现了不少“红人”:红遍全球的“章鱼帝”,“鹦鹉哥”,还有河南的“未来帝”……真是一场好莱坞魔幻大片呀!更魔幻的还有,世界两大体育用品公司,在世界杯前各自“争抢”球星做代言,结果,这群拍了广告的同学们,基本上“爆冷”出场,两大公司,成了继贝利之后的“足球魔咒”!更巧合的是,决赛前,某公司连夜推出的新版本广告,以“橙色球衣”为主题,结果……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

  一:还有很多男人的眼泪感动人,郑大世一哭而红!他估计是唯一一个输球离开世界杯后,还涨了身价的球星了!

  小:决赛中,伊涅斯塔进球时,卡西利亚斯在后场的哭泣,也感动了许多人!包括赛后接受他女友(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采访时,他居然忍不住亲吻他女友!

  一: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大球大魅力!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他们都仿若一群顽皮的孩童。决赛后,伊涅斯塔接受采访的时候,他队友普约尔、皮克、法布雷加斯手里拿着啤酒瓶,冲进发布会现场,欢呼着“西班牙冠军,世界冠军”!

  宝:哈哈,谁叫媒体们把他们的宝贝大功臣“困”住了?!他们赛后当然迫不及待地要好好庆祝啊,然而,庆祝的话,怎么能少得了进球的大功臣呢!

  一:西班牙夺冠可谓是众望所归!这一届的世界杯从比赛开始就不停地爆出大冷门,巴西被淘汰,阿根廷被淘汰,德国也被淘汰了,哎,好在决赛终于“正常”了下!

  小:这方庆贺胜利的喜悦,那方体味失败的悲痛。成功者欢庆胜利,落败者暗自疗伤!鲁尼和家人去度假了,C罗忙着生养小C罗,梅西和女友现身海滩享受“太阳浴”!估计鲁尼格外不爽!因为据说他的身价跌了1000万呢!

  宝:梅西最不是滋味啊,夺冠的皆为他在巴萨的队友。也就是说,没有他,巴萨照样能攀上世界的巅峰!

  一:世上只有一个梅西。没有了梅西的巴萨,是没有致命武器的军团;没有了巴萨的梅西,只能成为孤单英雄。

  小:梅西是为足球而生!现在的他,依旧过于年轻,正如现在的卡卡、穆勒。

  宝:时间给人成长的力量!相信在四年之后的巴西世界杯,我们会看到更为成熟的巨星,而他们也会在那里,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本报记者吴珂 实习生丁宁)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