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豪强论“丑恶”本领 请拜中国足球为师

2010年07月13日12:0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罢训、内讧、黄油手、误判,再加上恶意犯规。

  当这届世界杯结束之后,不少球迷感叹,世界诸强功夫了得的时候,我突然将这些“丑恶”和中国足球做了一个比较,结果发现:“豪门,论这方面的本事,请拜中国足球为师吧!”

  咱先来说说法国罢训一事。也许看到这情景,中国足协的大佬们在家偷着乐呢,大佬,你们也不看看你们有偷笑的资本吗?人家法国足协尽管这事没办利索,但毕竟人家也夺过世界杯,而你们干了什么?天天喊着要改革,天天跟咱们用嘴畅想中国足球的美好明天,我们等来了吗?你们除了嘴上功夫强于法国足协,其他的你们真不好使。

  咱再说说格林的黄油手,这在中国足球界太小意思了,我们有队员明着打假球,看进球数差一个硬往自己球门灌,而格林可没打假球,人家就真不适应那球,估计要是格林看到咱们的“壮举”得冤死呀。

  接着说裁判的误判,人家判错了知道后悔。看看中超中甲的裁判,暗地里收俱乐部钱,到场上明显偏袒,被人质疑后还理直气壮要打官司,拿了金哨后更耀武扬威,每每在欧洲杯、世界杯期间还跟我们解释外国裁判的判罚正确与否,现在原形毕露,被关起来了,你说说你,你好意思吗?因此,在世界杯的主裁不必着急上火,看看中国裁判,你们就知道自己有多公正了。

  最后说说德容那一脚。要说这德容是挺坏,国外媒体受不了了,但我们很冷静,因为在中超赛场这是常见的防守动作,反倒是阿隆索的坚强我们不多见,因为要是换了中国球员,早就在地上打N个滚,然后其他队友见状就大显哥们意气围攻犯规之人了。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