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很黄很暴力

2010年07月13日09:49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粗暴对抗优雅、丑陋对抗华丽、死守对抗进攻,最终,优雅、华丽的进攻打败了粗暴、丑陋的死守。昨晨的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人用不懈的攻势攻破了荷兰人的堡垒,第一次登上世界之巅。

  这是一场矛与盾的对抗,激烈的对抗让韦伯不停地从自己的口袋中掏出牌子,全场14黄1红,平均不到10分钟就掏一张牌,创造了本届世界杯黄牌数的纪录。

  荷兰人尽管全场被动,但城门依旧稳固。直到海廷加在第109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使得原本就处于劣势的荷兰队更加被动。

  “小白”伊涅斯塔在第116分钟的绝杀,粉碎了荷兰人将比赛拖进点球的想法。平衡已经打破,少打一人,又落后一球的荷兰人顿时没了心气。除了围住边裁讨说法外,他们踢得更加没有章法,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长传冲吊中浪费机会,最终倒在通往冠军的门槛上。 本报特派记者朱文秀

  本报南非专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