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德国队“帅”就一个字

2010年07月12日11: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人帅!

  有老帅哥勒夫引领时尚潮流,德国队想不帅都很难。

  勒夫很是讲究穿着品位,大到风衣、毛衣等着装,小到围巾、手表等装饰品都是世界顶级,即便是只穿一袭白衬衫,勒夫也能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在他的引领下,德国队员也个个都是帅哥潮男。克洛泽、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穆勒等人,随便挑出一个都会引起女球迷的惊声尖叫。最为难得的是,德国这些帅哥个个都低调而谦逊。与英格兰和意大利帅哥不同的是,他们很少会惹上绯闻。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7月11日发自南非

  球帅!

  以往德国队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的无非就是刻板与坚韧。

  如今,勒夫改变了所有人对德国队的印象。这位时尚老男人在不经意间又引领了一回战术新潮流。现在的德国队彻底卸去了刻板的外套,只要一走上赛场,每一个人都会尽情地施展出自己的进攻才华和各种足球技巧,疾速变向过人、倒钩解围、凌空卧射……凡是足球运动中存在的技术动作,他们几乎都能用到。

  6场比赛下来,德国队打进了16个球。在巴西、荷兰等豪门日趋保守的今天,德国队则奏响了最华丽的进攻乐章。

  脑帅!

  德国队能取得目前这种成绩,也与德国足协超前的用人思维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的德国队,已经无法再用“日耳曼军团”这一传统概念来赞美他们,因为这支德国队中有多达11人具有外国血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混血”军团——在这支德国队身上,已经打上了深深的移民足球的烙印。移民军团让勒夫在制定战术时不拘一格。

  最为可怕的是,德国队在创新发展的同时,并没有抛弃他们固有的德国传统——坚韧。从世界上有了德国队开始,坚韧就是这支球队最优秀的品质,德乌之战,他们能在1: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反超对手,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