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电影院今夜3D直播决赛 大陆影院首次尝鲜3D世界杯

2010年07月11日19:3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杭州7月11日电(王如歌 陆志艮)南非世界杯即将结束,杭州卢米埃影城获得了决赛的3D转播权,球迷可以在电影院感受比赛的现场气氛,观看新的世界杯冠军的产生。

  据介绍,影院直播3D世界杯在中国大陆尚属首次,杭州卢米埃影城也是唯一获得转播权的影院。为了保证决赛直播的顺利进行,该影城自6月28日开始调试设备,小范围举办了5场观摩会,引起了球迷极大关注,观摩会座无虚席。

  上述影城的2号厅是杭州目前最大的3D影厅,自《阿凡达》上映起,这里就成了3D爱好者最心仪的观影场所。据影城负责人介绍,世界杯3D转播信号由国际足联统一提供,从南非比赛现场经卫星传输后,直接在影院放映,与电视直播几乎同步进行。

  3D世界杯直播由于技术的突破,加之电影屏幕大且清晰的优势,观看时犹如身临其境。观众观看球员传球,甚至会产生躲闪的感觉。此外,多角度的转播也带给人们更好的视角和更真实的观感:球员的身高等不再只是干巴巴的数据,两个球员相撞时,谁更有身材上的优势变得一目了然。现场的呐喊声、口哨声,以及偶尔响起的瓦瓦祖拉的声音,仿佛置身南非比赛现场一般。

更多关于 3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