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弗兰最具星味 单纯快乐何时回归世界杯

2010年07月11日08: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02:30 南非世界杯第3名争夺战--德国VS乌拉圭的比赛在曼德拉湾球场举行,香港影视人林子聪、娱乐主持人谢楠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第18分钟,穆勒为德国抢得先机,第28分钟,卡瓦尼为乌拉圭扳平比分。下半场51分钟,弗兰凌空抽射,为乌拉圭反超比分;第56分钟,扬森头球将比分扳成2-2平;第82分钟赫迪拉为德国队顶进致胜一球。最终德国队以3-2胜乌拉圭,获得第三名。

  以下是黄健翔在《黄加李泡世界杯》点评摘录:

  苏亚雷斯和小猪是这两个队当中本次世界杯身价飙涨的队员,据说小猪已经涨到6000万欧元。不过小猪就在德国踢吧,他到别的联赛就显得技术糙了,比如到西甲或者是意甲。

  穆勒在厄齐尔也活了,他跟厄齐尔之间是有化学反应,有电的。

  以后天下大同,共产主义实现了,每个国家派出打世界杯的人都是有各种肤色,将来有一天中国足球也会这样,我们一上场白的黑的巧克力都有。职业联赛一定是国际化,法国人如果没有那么多黑人不可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绩。

  德国、乌拉圭这两支是对本届世界杯的观赏性做出最大贡献的。不是说西班牙踢得不好,而是踢得太好,以至于对手只能缩成一团,只能打成3个1—0进决赛。乌拉圭跟德国,对手还会跟他们对攻。

  穆勒进5个球,作为一个新人应该是本届世界杯最佳新人。上届是波多尔斯基,给一个20岁以下的。

  弗兰是本届踢得最有星味的队员。乌拉圭队换人,把整个世界杯里踢的最累的防守型中场15号换下,佩雷斯是他们每场比赛跑动最多、最辛苦的球员。

  量化的数据、科研的分析确实有一定的帮助。但是足球不会那么重复,不会像篮球里那么成功重复同一种战术。

  弗兰如果罚进,他就是本届世界杯的绝对金球,6个进球,而且这么绝佳的个人表现,当之无愧的足球先生,德国队获得第三名,乌拉圭获得第四名,这场比赛打得还是很精彩的,我们看到当世界杯赛场没有那么沉重,没有那么多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死抠防守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精彩进球出现的。

  明天争冠军不会那么放松,谁也不能犯错。我们什么时候让游戏的本质,让单纯的快乐回到世界杯赛场上,我们看世界杯不会这么困,困死我了,你看这位又神游了。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