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实用派让荷兰收获效果 未来属于德国

2010年07月10日15:3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自从巴西和阿根廷离开,世界杯就已经结束了一半,我在《财神客栈》杀青的前一天,还抽空在横店的剧组看了半决赛。

  荷兰与乌拉圭的比赛就像是一场进球大战,五个进球个个漂亮,虽然比赛存在争议,但却无法抹杀过程的华丽,“无冕之王”荷兰二十四年之后再次在世界的决赛场上登场。荷兰队此次世界杯之前并不被大家看好,但低调的荷兰军团舍弃了以往的全攻全守的华丽作风,走起了实用派的路线,并收到了极大的效果,而且这支荷兰队跟以往的历届国家队比起来,少了内讧,多了份团结,让人更加有所期待。乌拉圭这一路走来,也让人对他们肃然起敬,作为为数不多的几支拿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乌拉圭今年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希望他们能在三四名的决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西班牙经过了N年的起起伏伏之后终于踏入了世界杯决赛这个神圣的殿堂,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翻越了德国这座大山之后,大力神杯似乎已经唾手可得。在这里我们也要对日耳曼战车表示感谢,今年的世界杯,德国队是为数不多的几支让我眼睛一亮的球队之一,他们那种不屈的斗志,坚毅的性格,严谨的作风都深深地烙在我们每个球迷的心中,还有那么帅的德国主教练,这次世界杯也笼络了大批的女粉丝,谢谢德国,你们还年轻,未来属于你们。

  世界杯的决赛日益临近,赛程也是越发精彩,而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也即将落下帷幕,喜忧参半的结果,也将伴随球迷们走过又一个四年。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