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日报:谁来给勒夫织毛衣?

2010年07月10日14: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李琳

  嗨,乌拉圭兄弟,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别拿季军不当饽饽,世界杯决赛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欧洲杯”了,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杯”。你得承认,当血性的乌拉圭人碰上刚性的德国人,好戏就要上演了!

  这一战,上轮红牌停赛的小哥苏亚雷斯将与大哥弗兰双剑合璧,希望苏亚雷斯继续听从自己的直觉、保持跃跃欲试的姿态;希望技术全面、性格沉稳的弗兰还能像打荷兰那样,吹着口哨、哼着小曲泰然自若地出场——这是无孔不入的记者同行送给我们的礼物,他们在球员通道捕捉到了最生动的镜头。

  这一战,希望勒夫能够放手一搏。自从穿着那件幸运的蓝毛衣被西班牙给欺负哭了之后,勒夫就打算赶紧找个机会把这件洗都没洗过的毛衣给卖掉,然后把钱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悲伤过后,谁来给勒夫织毛衣,谁来帮他击败乌拉圭呢?

  是专为德国国家队而生、最近却萌生退意的克洛泽?你的进球还没超过罗纳尔多呢,加油啊,继续NB下去,像从来没有在半决赛中被西班牙折磨过一样。

  是初出茅庐、百无禁忌的穆勒?战斗吧,小伙子,谁都能看出来,你有征服世界的素质,帅,阳光,而且还会进球,以最快的速度。

  还是有点生不逢时、在比赛中形单影只的国际纵队成员厄齐尔?希丁克解释过了,他没说过你的护照是假的,好好在德国踢吧,用国际人才,踢德国的足球,世界都地球村了,这点小辫子算什么,让那些无聊的人揪去吧。

  还有勒夫,没错,说你呢,就算打谱让替补上去,也拜托你找点靠谱的。从两年前的欧洲杯到本届世界杯,你已经帅绝参赛教练团了,你的能力连博斯克都很尊重,别谦虚,不是这样的话他干吗赛后还主动去搂你呢?德国足协跟你闹别扭那点事儿,别往心里去,傻子都知道现在这支德国队你带最合适,他们不是放出风声来了吗?要跟你续约两年,直到2012年。你就接茬儿好好干吧。更何况,这次连“神算子”章鱼保罗都看好你们,还怕啥呢?拿出点血性来吧,像捞大力神杯那样去捞第三名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