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相人中龙智商是翘楚 贝克汉姆当执教英格兰

2010年07月10日09: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届世界杯我最大的发现之一,就是马拉多纳竟然是个帅哥。天庭饱满地阁方圆,银盆大口二目有神,一挂介于马克思和格瓦拉之间的胡子,跟戴玉强不相上下的长发,再穿上西装,两个手表,一串念珠,“小罗汉”马拉多纳居然和勒夫双峰并峙,二水分流,成了世界杯赛场最拉风的教练。

  几个老牌强队在这方面可就吃亏大了,多梅内克的执教水平,比马拉多纳还不如,再加上长得状如鹰隼,目光阴沉,令人一看就起鸡皮疙瘩,所以法国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得到一句好话,成为世界杯人气最差球队。

  意大利稍好也有限,里皮本来长相俊朗,被称为足球界的保罗纽曼,可惜落花流水人去也,明日黄花分外黄,年老色衰的里皮,拖累意大利遭遇不少冷眼,要不是卡纳瓦罗撑着,这个球队比法国队好不了。

  英格兰要托贝克汉姆的福。卡佩罗大叔长得磕碜,且脏话连篇,好在站在他背后的贝克汉姆一袭西装马甲,眼神放着静电,我亲眼看见,女球迷正狂骂队员们笨蛋,镜头掠过卡佩罗,露出贝克汉姆抱胸而立,女球迷们马上发出惊天尖叫,“帅呃——”。

  英格兰被德国羞辱一番,贝克汉姆中场等着裁判,用手向裁判示意三十公分有多长,一位助理裁判竟然划着十字,都说他在忏悔,实际上他在说:“天杀的,怎么让我跟他站一块了,我老婆会丢魂的!”

  试想一下,如果潮男贝克汉姆当了英国队主教练,本届的英格兰,风头怎会落在阿根廷后面?场边站了个万人迷,场上坐着太太团,球员们的危机感会有多大!他们怎么敢不拼命表现,以求太太从教练的蜂腰翘臀移开。鹿死谁手犹未可知呢。

  在这个奥巴马管理地球、马英九横扫荧屏的时代,在这个足球场如名利场、女球迷是主力军的时代,让帅哥们走上绿茵场,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想想2006年,克林斯曼加勒夫,迷倒了多少亚洲妇女,2008年,巴斯滕的猿背蜂腰,又俘虏了多少少妇的心?

  布拉特不是想连任吗,如果我和他竞争,就会推出这样的竞选纲领,劝服各国足协,让贝克汉姆履新英格兰队主帅,让巴斯滕重新执教荷兰,博格坎普任助教,让勒夫继续留任,让罗伯特巴乔执教意大利,马尔蒂尼辅佐,让罗纳尔多入主巴西队,劝巴蒂帮帮马拉多纳,让坎通纳执教法国队,吉诺拉当发言人……

  你有没有发现,这帮人长相为人中龙凤,论智商更是球员翘楚,如果世界杯上,他们同时在场,这将是一届什么样的世界杯?其必曰,看一眼就会死!

  我如果当了主席,我要让贝克汉姆当副主席。布拉特先生,你怕不怕啊?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