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角色转换之间 FIFA黑老大横空出世

2010年07月10日05: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一向不会写命题作文,但命题作文《角色转换之间》必须写,我写如下:

  一,国际足联本来是个服务性组织,现在已变成官僚组织或服务,性组织,1930年时看很多欧洲队没来,心里还挺纠结,现在要谁来不要谁来,让谁爽不让谁爽,已成政治经济最高利益的博弈。80年间角色转换,一个视油尖旺为农家乐的法外之法巨大黑老大横空出世,横空,但不出事。

  二,关于马拉多纳和邓加从世界本冠军球员到教练的角色转换,不会写。其实老马和老邓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是最感性和最理性的PK,但是都挂了。就像《艋钾》,和尚和蚊子其实不是一类人,他们都挂了。其实,他们都没掌握到什么叫三小,这世界没有意义,也没有意气。

  三,世界杯结束了,记得的只是裁判,朝迷,胸神,章鱼,世界杯已转换角色。

  四,我们也转换角色,从球迷,到戏迷。以前想的是世界杯快点来吧,现在想的是世界杯快点结束吧。累了,烦了,麻木了。

  五,世界杯已成春晚表演,足球正在失去乐趣,希望下一届巴西世界杯,靠两只脚的球员说了算,而不是靠八只脚的章鱼说了算。(李承鹏)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