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建宏哥向健翔学习 不爱章子怡只爱章子鱼

2010年07月09日1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栏目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建宏哥向健翔同学学习

  在西班牙同巴拉圭1/4决赛上,央视解说刘建宏连说4个“进了”。在西班牙和德国的半决赛,他故技重施,普约尔头球破门时一口气连说8个“进了”!日前接受采访时,刘建宏扬言:“如果中国队真的在世界杯赛上进球,我可能会喊20个!”

  董路:哪位能跟刘建宏说上话,请带个话———创新可以,但要看创新的实际效果;坚持也可以,但要看坚持的是什么,“进啦进啦进啦”的创新和坚持没效果也没意义;《飞得更高》都会唱吧,高潮部分“我会飞得更高———”,“高”字拖长音好听,但如果你这样唱:“我会飞得更高更高更高”,像磁带卷带了,CD卡壳了。

  颜晓华:如果不做解说,刘老师去统计局做个新闻发言人也很合适。

  徐姝卿:期待决赛西班牙进球时,他喊出16个“进了”,哥们练过的。

  988开花树:这功夫真深,直接让你整夜无眠!

  静思chongyang:有些话多说了就不是经典了,很显然普约尔进球时刘建宏的几个“进啦”是在做作,没激情也就算了,千万别弄得那么假。

  孺子驴:建宏哥开始为自己的后路铺垫了,开始向黄健翔同学学习了,估计世界杯搞完,建宏哥也可以辞职,变成自由人,向娱乐圈发展了。

  不爱章子怡,只爱章子鱼

  “章鱼哥”重创德国球迷,不断奉上章鱼食谱,一时间德国菜市场章鱼销量大增。

  山亭:保罗同志!不是我说你啊,两年前年少的你即便是违心地,也要爬向德国队一边。时光飞逝,今天的你,面对如此大赛,竟然不感谢祖国!你说!你是不是活该被吃掉!

  我来自南庐:据称今天德国菜市场鱿鱼价格飙升,主要原因是很多德国市民将鱿鱼当章鱼,食之以泄愤。

  沈星:偶的留言里越来越多的童鞋都建议要在《美女私房菜》里做章鱼菜,真的要把“小章鱼保罗”吃掉么?内心很纠结,原来说真话也会死阿。

  刘若英:我想帮德国的章鱼哥盖庙哈哈哈哈哈。

  杨幂:章鱼你知道得太多了,看来以后再也不用夜观星相,掐指一算了。有啥事,找章鱼啊。

  刘原:清晨醒来,先摸手机,一看新闻我就惊得全醒了。章鱼再次政治正确。我宣布即日起成为章鱼控。以后每天吃章鱼,滋补一下俺的智力。我不爱章子怡,我只爱章子鱼。

  安替:章鱼昨天在选择西班牙还是德国的时候,曾经在德国旗帜上面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选择了西班牙。我很感动:它当时想的是:我知道乌鸦嘴会被吃掉,但我还是选择真理。

  毛丹青:有人说它是“章鱼哥”,有人说它是“章鱼帝”,日本人叫它“章鱼君”,眼下已成为世界杯的大明星,而且它的胜出对一向不迷信的德国人来说实际上就是一次最无情的打击,据说,有人要为它建立“章鱼教”,凭它的神通力来预测世界的未来。哈哈!

更多关于 刘建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