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建宏“抽风”不止在进球时 球迷笑称他堪比嗡嗡祖拉

2010年07月09日08: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同巴拉圭的1/4决赛,当比利亚攻破巴拉圭队球门时,刘建宏一连说了四个“进了”。一时间,四个“进了”成了“雷人”网络流行语。“汉语解说为什么一定必须说‘球进了’?这难道是唯一的解说方式?”刘建宏称自己说的四个“进了”最能表达当时的情感,也是最好的情绪宣泄方式。当然,刘建宏不仅在球进时“抽风”,比如荷兰对阵丹麦,当荷兰攻入第二球以2:0领先时,刘建宏高呼:“丹麦2:0锁定胜局!”诸如此类不着调的解说让球迷惊为天人,而其平稳没有起伏的语调,也让球迷称之“堪比嗡嗡祖拉”。

  而段暄像是继承了黄健翔的衣钵,看到精彩射门时,偶尔会激动吼叫,但更多时候却很“淡定”。在巴拉圭对斯洛伐克比赛中,段暄在巴拉圭两次攻门的关口,却在不停的说着题外话。此外,在塞尔维亚与加纳的比赛出现红牌时,段暄激动高喊:“本次世界杯第一张红牌出现了!”后经人提醒这已是第三张红牌后,他才认错,并解释是因为看错字幕。

更多关于 刘建宏 段暄 进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