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世界杯:章鱼哥不愧是国际章 解说员的四大特点

2010年07月08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即时微博

  微博主持: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合作媒体:新浪世界杯微博

  事实证明,勒夫的幸运蓝毛衣也保不住德国———今天凌晨,西班牙用华丽的脚法技术性击倒德国队,再次印证了“章鱼哥”保罗的预测。

  刘小杨儿:事实证明,章鱼哥是神物,碰不得!阿弥陀佛!

  羊城体育张文辉:脱帽。静待新世界冠军诞生!

  徐阳:朝鲜队踢的不是足球,朝鲜队踢的是精神。德国队踢的也不是足球,踢的是战术。西班牙踢的同样不是足球,踢的是艺术。这就是世界杯,一个展示自己国家、民族、性格的舞台。

  连岳:说勒夫不洗衣服保持幸运,那是不是要继续吃坨幸运鼻屎?

  孟德死鸠:我解说员有四大特点:1,像班主任,有事没事总点名;2,像冷饮贩,一到门前就大喊;3,像事儿妈,一个典故天天讲;4,像小知县,偏爱一方太明显。

  某小丫:本届西班牙喜欢的战术就是传……传……传……传……传传传,直至把对方传绝望了。

  王泛泛:真怀疑这是在解说足球吗?!怎么感觉是财经讲解,多谢刘建宏老师,不然我还不知道金价原来是这样涨的!球场上的西班牙球员在我眼中已经华丽丽地升华了!满眼尽是小金人。那么金贵,跑来跑去要是弄坏了可惜了,还是直接进入陈列馆让人放心。

  祥子:据说现在很多人开始吃章鱼,是因为丫知道得太多了吗?

  南非前方任语之:真相帝来了!!!章鱼哥,我顶你吃德国人民的粮食嘴不软的勇敢和无畏。

  刘婷liuting:章鱼哥顶住国人压力,抛弃了民族主义成见,捍卫了其国际知名章鱼的荣誉,不愧是国际章!!!

  林达乐:把球控脚下,领先落后都不怕。领先不会输回去(五连胜),落后也追不回来(0比1智利)。本届世界杯最大遗憾是西班牙没能获得小组第二,错过了和巴西斗控球的机会。

  吴柳健:西班牙=穆里尼奥+巴塞罗那。结果是穆里尼奥式的,场面是巴萨式的。

  董路:控球率德国43.3%落后西班牙的56.7%,很正常;传球成功率德国75.5%落后西班牙的83.1%,很正常;抢断成功率德国74.2%落后西班牙的90.9%,有点不正常;至于头球成功率,德国居然只有28.6%落后西班牙的73.4%,只能说明,德国队输球太正常不过了。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