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报:德国不需要现在的巴拉克

2010年07月08日11:49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对于巴拉克未来的讨论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大战西班牙之前,谁将在世界杯后出任国家队队长的问题根本就不应该成为国家队讨论的话题!

  毫无疑问,拉姆现在很好地担负起了德国队队长的职责。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的施魏因斯泰格依靠他出色的表现成为了德国队球场上的领袖。

  巴拉克来到南非拜访德国国家队,并要求德国队医为其疗伤在我看来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问题恰恰出在巴拉克不应该住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里。那里只属于德国队世界杯的23名成员,他们是一个整体。

  对于巴拉克在世界杯后是否应该重返国家队这一问题,在现在还很难做出最后的决定。德国队新老交替很成功,巴拉克已经不再年轻了。

  或许以后德国队不会每场比赛都像前两场那样一帆风顺,例如在本届世界杯上0-1负于塞尔维亚队时,很多人都会在想,我们是不是仍需要巴拉克这样的球员呢?

  对,德国队需要巴拉克,但是只是100%健康而且状态处于巅峰的巴拉克。至于他是否出任德国队队长这一问题,我觉得根本就不重要。伟大的球员有着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即使他的手臂上没有队长袖标。因此我说:伟大的球员根本就不需要队长袖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