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世界杯无英雄

2010年07月08日02:53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仅仅是一个月前,谁敢说斯内德、克洛斯、比利亚会成为本届世界杯最耀眼的球星?就算他们自己,大概也不敢承认。

  还有梅西,还有C·罗,还有卡卡,还有……然而,一个月的时光,却是沧海桑田。英雄们都死了,留下了一地玩闹,趁着遍地的夕烟,罗本的那脚庸俗无比的一“扣”,居然成了南非最大的亮点。这是不要千招会,只需一招灵的世界杯,过度重视加上表演技能,一样能干掉五星巴西。

  无数的假英雄,无数的胜负师,无数的劳动模范,正刻苦地刷新着纪录,仿佛,这样就可以颠覆了那些传奇,那些经典。于是,阮籍忧伤了:呜呼!世无英雄,遂使竖子成名。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