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日耳曼人大热难出

2010年07月07日10:30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VS西班牙。最新的世界杯夺冠赔率显示,德国已经超过西班牙,成为头号大热门。这并不奇怪,德国人的胜利实在太过眩目,谁能想到他们会让拥有梅西的阿根廷惨吞四蛋,而在不久前,英格兰门将詹姆斯也曾将从网窝捡球这一动作重复了四遍。仰仗一批年轻天才和合理战术,德国人将简约不简单的漂亮足球发挥到了极致,自然收获更多青睐。

  相对于德国,西班牙的胜利要黯淡得多,除了两球轻取孱弱的洪都拉斯外,其余胜利都只比对手多进了一球。“斗牛士”不再激情四射,大众对其观感由此大打折扣。

  虽然德国更得民心,但想击败西班牙却难度颇高。德国本场缺少停赛的穆勒,拜仁小将不仅收获了四进球三助攻,而且为德国中前场增添了活力,特别是在肋部往往能对对手造成致命打击,而几名可能顶替其位置的人选中,托尼·克罗斯无法从肋部切入、卡考防守能力不佳,特罗霍夫斯基球商偏低,马林还未融入球队战术体系。西班牙则可能弃用状态低迷的托雷斯,改打4231,上场对巴拉圭的最后15分钟表现证明,这才是最适合如今的西班牙的阵形,中场的运转由此更加流畅。本场亚盘丝毫未顾及德国的受热捧程度,只是开出平手盘,甚至西班牙的水位还要低于德国,显然看好前者在90分钟内坐和望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