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大牌倒牌的时代

2010年07月07日10:26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0比4惨败于德国,梅西那个黯然神伤的背影,像开普敦七月的寒风,刀一样割在阿根廷球迷心上。

  梅西走了,在世界杯的征程上,潘帕斯雄鹰没有能打进四强。这是阿根廷的悲剧,也是世界杯的遗憾。比梅西走得快的,还有卡卡和C罗。

  未见刀光剑影,大牌们却纷纷倒下。这难道真是一个大牌纷纷倒牌的时代?在赛前被人们普遍看好的梅西、卡卡、鲁尼和C罗,这些风头正劲的“大牌”却没能向球迷们交出如意的答卷。

  卡卡、C罗、梅西,三位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杯之前,他们是货真价实的“大牌”。 “标王”C罗全世界身价最高,年薪也最高,但他的高收入却没有和他的表现成正比,此次南非世界杯上,C罗只有1个进球,和为数不多的几脚射门;梅西踢得很努力,但一直没能调整到他的最佳状态;卡卡所在的巴西队始终像一支从山沟里走出来的游击队,可怜的卡卡还被这支队伍落在了最后一排。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说句老实话,C罗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真的对不起9400万欧元的第一身价和1300万欧元的年薪。套用一句《天下无贼》中的台词,“拿着高年薪的就是好球员? ”未必!巴西的卡卡,年薪1000万欧元,英格兰的鲁尼,年薪900万欧元,包括阿根廷的10号梅西,年薪也超过了1050万欧元,但他们所在的国家队都没能进入四强。

  大牌纷纷倒牌,不能不说是本届世界杯的“杯具”。

  □赵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