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足球还是老马的地盘

2010年07月06日09:51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吴军

  两个新闻并列摆放着,一边是巴西足协宣布邓加下课了,一边是阿根廷球迷夹道欢迎马拉多纳,感觉好像是阿根廷人战胜了巴西人,但实际上他们都被欧洲球队打回了家。

  高下立分,邓加是拿过世界杯冠军,他也的确曾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但是和马拉多纳站在一个跑道上,他却连老马的衣角都摸不到,所以,他必须接受残酷的人类法则,胜为王败为寇,他无法享受老马的特权,藐视一切结果,只要杵在那里,就是大爷的范儿。

  把败将当成英雄的,只有如我这般死忠的阿根廷粉们做得到,而这多拜老马所赐,这个神奇的胖子,这个把阿根廷队弄了个0:4的胖子,我们恨他、骂他、辱他,但终究就如一通粉拳砸向那小情人,最后还得泪眼涟涟扑向那怀抱,说,我爱你,死鬼。

  球迷夹道欢迎他,球员恳求留下他,5成球迷支持他,我相信内容有些夸大,能集中在一处,可见网站编辑也是粉马拉多纳的,当爱说话并且有机会说话的这帮人还都惦记着老马的那些好时,这就表明,20年过去了,足

  球还不会脱离马拉多纳的轨道,还是老马的地盘,只要他出场,其他人都是跑龙套的。

  这就是老马的强大,他占有了我们的青春期,掠走了我们的初恋,从此他的一切便都是好了。所以,那些不喜欢老马的就别和我们讨论什么吸毒、嫖娼、枪击记者了,你们有1000个痛恨老马的理由,但星爷说了,爱,需要理由吗?

  去爱你们的西班牙、荷兰或者德国吧,去享受你们的世界杯蜜月吧,而我们乐意甜蜜地舔着伤疤。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阿根廷人的惨败证明了FIFA眷顾老马的传言纯属扯淡,这太好了,我们桀骜不驯的老马依然向布拉特竖起了中指,就如他向羞辱阿根廷队的球迷挥舞过去的拳头一样坚定,这让我们妥协的人生多少看到些彪悍的力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