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晚报:勒夫 上基斯林吧

2010年07月05日15:40   长春《城市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解涵

  从德阿世纪之战后,我一天来的神经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在赛前电台的侃球节目中,我预测德阿大战和上届一样,最终还得以点球结束,点球还可以成就门将诺伊尔。从比赛结果看,我也不必再次认错了,从一些投注站了解到,没有球迷能预测对这场比赛比分。

  不要再夸德国队了,每个德迷都将为自己拥有这样一支球队而自豪,现在日耳曼人要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很多人都预测决赛是德国对荷兰,这意味着半决赛德国必须要闯过西班牙这关,报欧洲杯的一箭之仇。现在的不好消息是,超级新星穆勒累积两张黄牌,半决赛无法出场,而比利亚还在奔最佳射手使劲。

  巴拉克对本届世界杯的最大贡献是受伤退队,不再影响球队攻防速度;克洛泽对世界杯的最大贡献是让老穆勒得频频担心自己的进球纪录被破;波多尔斯基的贡献是通过世界杯让国家队进球数和俱乐部进球数更近了;勒夫的最大进步就是不再对队员抱有偏见,比如08年欧洲杯他死活看不上中场特罗霍夫斯基,一分钟上场时间都不给,本届他好歹让霍霍斯基(本报实况迷的习惯叫法)打了几次替补,霍霍表现尚可,特别是在领先的时候,上霍霍斯基确实是一种好的选择。

  对西班牙霍霍斯基能完美替代穆勒的位置吗?看来很难,霍霍的控球传球传中等几项边前卫专业技术不错,但禁区射门让人心里没谱,毕竟他不善于打前锋,在此给勒夫推荐一员良将,就是本赛季德甲最佳射手基斯林。基斯林善于和队友配合,回防也不惜体力,更为重要的是,他作为前锋出身,禁区内能力很强,对他的使用,完全可以参照左侧的波多尔斯基,这样德国队看似还是一名中锋,实际上还有两名影子杀手,基斯林此前也出过场,完全可适应比赛节奏,用他好过霍霍斯基和此前胃痛的卡考。

  德国队淘汰赛一帆风顺,半决赛一点点小麻烦应该不在话下,中国老德迷提出一点点小建议,希望勒夫在南非也能一点点心有灵犀。

  下一篇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