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梅西满街卖妖刀

2010年07月05日13:41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外传

  ●余国华

  却说这世界杯,是个市场,无名球员显露身手,大买家来买;成名球星卖本事,梅西是卖本事的,本事是杀招,梅西宝刀一出,诸神退避三分。

  杀手是这个调调,绝不乱动,一招制敌;一招不制敌,扭头回家“参瞌睡”。肥罗就这样,多一步都不动,大门牙露着笑着,一招下去,管用,接着又在球场上参瞌睡;这梅西更神,梦中可杀百步之外人。

  比肥罗和梅西还神的是马帅,马帅叫过小梅西,说:“你杀人于无形,世界都看到了。换个汤头,卖卖刀。我当年也卖刀,1990年世界杯,我卖刀给风之子卡吉尼亚,绝杀巴西,世界扬名。“梅西说:”您驾是要我不在前头砍杀在后头卖刀?”老马说:YES。

  小梅西23岁刚到,面对球王,只能“听调”,满世界卖刀,今天跟伊瓜因卖把“砍铜剁铁刀口不刃”,明天跟特维斯卖把“吹毛得过刀”。生意好,马帅说得更好,“大师卖刀,天下无双。”

  德国人勒夫看梅西刀店生意红火,一声冷笑,定下一计,只让梅西在后场卖,不得在前场耍,号令下去,三军用命。前天夜里,德军硬是把梅西拦到,梅西急啊,急切中摸出非卖品“杀人不见血刀”,可惜卖刀日子长了,舞刀的时候少了,败阵下来。

  失利不影响名头,倚天剑、梅西刀,江湖上无人不知,绿草也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