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荷兰西班牙进决赛 德国胜阿根廷是超水平

2010年07月04日04: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7月4日凌晨02:30进行第4场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的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演员赵卓娜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83分钟,比利亚为西班牙队攻进制胜一球。

  黄健翔:西班牙要进半决赛打德国。你不是问张指西班牙打德国怎么样了,现在可以问了。

  赵卓娜:张老师怎么样?

  张路:按现在的情况看,西班牙很难,德国状态比西班牙好。

  黄健翔:唯一有利是穆勒停牌。

  张路:西班牙这边谁有停赛。

  黄健翔:西班牙还真没有黄牌停赛。

  李承鹏:西班牙大好。这届就像我博客写的,这届世界杯决赛荷兰对西班牙,从来没有拿过世界杯的强队,肯定是新冠军实现了。

  张路:承鹏你不是认为乌拉圭有可能赢荷兰吗?

  黄健翔:他现在号称神棍。我认为西班牙跟德国踢五五开,即便是穆勒不在,也是五五开。因为特洛霍夫斯基完全能扮穆勒的角。替补一上,没准有突然大爆发,特洛落活赋斯基的路子能快,能钻。还有一脚远射。

  张路:西班牙不容易打。

  黄健翔:唯一不利的是穆勒的停赛。

  张路:比利亚玩这个,巴拉圭还不吃。

  黄健翔:打了快94分钟,乌拉圭踢荷兰,荷兰有三个人停牌,乌拉圭有四个人停赛。

  李承鹏:德国打西班牙是4-6开甚至3-7开,德国打阿根廷,德国是超水平发挥。

  黄健翔:比赛结束了,西班牙1:0获得胜利,比利亚打进个人世界杯五个进球,西班牙挺进半决赛将面对德国,争夺决赛的席位。西班牙在朝着世界杯冠军的……

  李承鹏:处女座。

  黄健翔:对,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在前面。

  李承鹏:本届世界杯冠军肯定产生世界杯第八个冠军,几乎没有太多的悬念。

  黄健翔:巴拉圭的球队罚球的球员极其懊悔。而且领先一个球打西班牙,太重要了。

  李承鹏:这个就是命。

  黄健翔:领先打跟平着打完全不一样。

  李承鹏:他败不给西班牙,是命,就像加纳那样,那个球一打进去,而且本来要停赛,他无所谓。

  黄健翔:就像吃鸭子。

  李承鹏:吃嘴里,又吐出来。

  黄健翔:又复活了,这场比赛还是很精彩,发生了很多戏剧性的。

  张路: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可以载入史册。

  黄健翔:太经典了,巴拉圭虽然踢法比较难缠,甚至有点沉闷,但没想到下半场拖出了绝对经典的45分钟,太多故事了。

  张路:三个点球,三个门柱。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