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西班牙拷贝巴萨 张路:伊涅斯塔第一功臣

2010年07月04日04: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7月4日凌晨02:30进行第4场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的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演员赵卓娜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83分钟,比利亚为西班牙队攻进制胜一球。

  黄健翔:西班牙有机会了,三个立柱,终于进去了。

  赵卓娜:比利亚。

  黄健翔:你刚才说为西班牙担心了,就进球了。

  赵卓娜:抢的西班牙太棒了。

  张路:第一下谁射的?中路突破的是谁?

  黄健翔:小白,佩德罗打门弹回来停,三次碰门柱,佩德罗这下起作用了,西班牙的技术起作用了,停得很柔,马上在脚下,马上一推,等于瞬间打了对方门柱三次。今天这比赛太精彩了。西班牙队最算是,他上佩德罗是对的,我就用巴萨那一套,反正下赛季比利亚也去巴萨,提前跟队友们练练,这也是利用了巴拉圭一瞬间想攻了,防区里人少了,小白一突一带,整个有局面了。

  张路:普约尔怎么了?

  黄健翔:普约尔是不是带着黄牌,怕累积黄牌停赛,怕最后几分钟对方猛攻。现在换了马切纳,是一个中卫。

  巴拉圭又换了一个大中锋,估计他们最后几分钟是乱冲掉了,所以换马切纳比普约尔高。

  张路:刚才那个球第一功臣是伊涅斯塔,中路那一带一推,再一分,已经解决问题了。后面的发力佩德罗应该拿下的这球。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