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佩德罗扮演梅西 西班牙队员指挥教练?

2010年07月04日04: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7月4日凌晨02:30进行第4场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的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演员赵卓娜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

  主持人黄健翔:哈维,这是西班牙的指挥官,佩德罗,哈维、小白,好球,吹了小白的犯规。这球踢得难了。巴拉圭的硬度比西班牙要强。西班牙主要踢出灵动感来。如您所言,巴拉圭这帮人真是跑不死,到这回一点疲态不现,还能跑。西班牙怎么办,只能冀希望于加强某一局部。

  张路:还有最后一招上洛伦特,他觉得地面打还能打透。

  黄健翔:上小个佩德罗,还是打巴萨那一套,等于佩德罗扮演梅西,把配合能力,能钻的人,集中到一侧去,更集中,集中打对方的一块防守阵地。我就不信攻坚不能攻破你。

  张路:现在上了佩德罗,边路进攻有所加强。连续的传中,现在就告诉教练,中路现在缺大个。

  黄健翔:队员指挥教练了,你得上洛伦特。

  张路:那意思是你上佩德罗干什么。

  黄健翔:我上一大个,就砸着了。毕竟足球易守难攻,不是说都能够从正面渗透传进去,把对方玩开了,跟篮球不一样,那么踢确实费劲。

  尤其对手单兵灵活性、柔韧性很强的话,出脚拦截,脚下特快。

  张路:这边一拿球,正面三个人已经等着你。

  黄健翔:虽然没有那么个,防守面积那么大,但是脚底下快,判断出脚真得很快,而且贴得不脏。南美队这次最大的进步,巴拉圭、乌拉圭踢得不脏,靠自己的敏捷,奔跑,获得很多一对一的局部优势,他真下球,没球的时候真能把球下下来,有球的时候可能不如强队有章法,但是下球能力很强。两下又给你下了。

  张路:进攻就一下,长传能过,就过了,抢的西班牙过不了半场。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