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要解压就看世界杯

2010年07月04日03:52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资深媒体人孟浩强

  世界杯开战后某日,我匆匆离开单位,临走时撂下句“有人等我回家做饭呢”,身后响起同事们一堂哄笑,几天后还有人把这事儿挂在嘴边儿。殊不知那顿饭意义非常,一帮爷们儿早早约好一起看世界杯,都是“好男人”,大家聚一次容易吗?

  什么是“好男人”?我理解就是衣食住行样样管、家庭事业一肩挑。在家要对家人和颜悦色,在单位要和上下级搞好关系,上下班路上开车还不能斗气,做男人压力多大呀!可凡人都有个喜怒哀乐,凡有压力都要找一个出口,心中有火就得撒,不能总窝在心里,那样身体吃不消,搞不好“抑郁”了,一家老小咋办?

  如何排解?世界杯来了,就让男人拿足球撒撒气、减减压吧。看过球之后,保准让您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脉般神清气爽,吃嘛嘛香,睡觉沾枕头就着。

  所以说,女人应当感谢世界杯,鼓励支持男人看世界杯、看球。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