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巴拉圭有韧劲看似平淡 西班牙打得挺费劲

2010年07月04日03: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7月4日凌晨02:30进行第4场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的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演员赵卓娜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

  黄健翔:足球不是那么容易进球,而且巴拉圭本身重防守的人。

  李承鹏:巴拉圭先打防守站,他意志特别顽强,动作频率特别快,防守它不好防守。

  张路:巴拉圭是看着没什么,不起眼,一群人平平淡淡的,但是很有韧性。

  李承鹏:现在是各国联赛打得拼的是技战术,世界杯拼的是类型,类型片和战术片。世界杯都有类型,乌拉圭、巴拉圭,都表现不错。

  张路:乌拉圭这支队伍不错。

  黄健翔:乌拉圭这支队伍特别成型,又有核心,又有弗兰这个核心。

  赵卓娜:西班牙虽然踢得挺好的,但是为什么进球特别少呢?

  黄健翔:目标太大,每个对手跟他死磕,很谨慎。所以阵地进攻不好打。巴拉圭今天也有一些替补队员上来的,前面有停牌的。

  李承鹏:巴拉圭替补和主力察觉不出有多大的差别。

  张路:人家的主力不是特别突出的,特惹眼的那种。

  黄健翔:这个球会不会给白。

  李承鹏:小白今天的表现一直很抢眼。哈维今天有点拖泥带水。

  黄健翔:这阵子看看巴拉圭防守战术是怎么组织的,还是区域,没盯人吧?

  张路:没盯人。

  黄健翔:巴拉圭倚仗南美球员自身的灵活性和出脚的速率,只要把相互间距离保护站好了,我够了,不用盯着你跑,而且巴拉圭球员能跑,我记得国安来一个卡利亚诺,下了飞机到昆明,直接跑,说巴拉圭球员能跑,能拼,又有南美球员灵活性,硬朗。

  李承鹏:而且战术比较灵活,不像南美球队踢着踢着就玩了。

  黄健翔:没错,而且他们很朴素。西班牙还真不是很轻松。

  张路:今天这球打得挺费劲的。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