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看好西班牙赢下巴拉圭 半决赛再灭德国

2010年07月04日02: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7月4日凌晨02:30进行第4场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的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演员赵卓娜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

  赵卓娜:张老师我有一个疑问,如果这场比赛西班牙赢了,他就要对战德国,你觉得西班牙和德国,你比较看好谁?

  张路:这还真不好说了。反正……

  李承鹏:阿根廷。

  张路:欧锦赛是西班牙赢了德国,1:0。但是现在这支德国和那个德国又有进步,这个很难说了。

  赵卓娜:他进了这么多球,但是西班牙进的球很少,会不会有威胁?

  张路:先看这场西班牙能不能拿下来,看开场的形势巴拉圭今天准备得很充分。

  黄健翔:巴拉圭比较能抓防守的。

  赵卓娜:西西牙一定要加油。

  李承鹏:我是你们两位的球迷,我特别喜欢听你们俩配合的足球。这次的球大体看得比较准,今天西班牙死切巴拉圭,西班牙再灭德国。今天不是德国踢得真的有多么好,我很喜欢这帮年轻人,但是今天阿根廷队全是梦游了。

  张路:我就说阿根廷有一个问题,对德国人尺码低估了,德国队比别的队大一号。

  黄健翔:拦截范围比别人宽一米。

  张路:他们习惯的号跟德国的号小一号。今天有一个在中场左边,上半场不久,连穿两次。

  黄健翔:这次德国队有一个优点,比老一拨德国队,由于移民多了,东欧的,甚至有土耳其,有黑人,灵活性提高了,原来是大、慢、笨,现在是大而不笨。所以阿根廷有几个中场队员溜来溜去,发现根本过不了别人,被别人溜。

  李承鹏:有一个不同的意见,发现阿根廷出现无数次机会。西班牙打巴拉圭没有问题。阿根廷出现无数次机会,左前方或者右前方前方有大片开阔地不传,等着巨大身体的德国队贴上来,等德国队贴上你的时候没有任何优势。

  张路:昨天巴西也有这个问题。巴西下半场,他最难受的一个是人家在围抢着,他还在人群里小传,还靠个人来抹、过,这个思路我不太明白。我开始想是不是有意吸引对方扑我,然后把球传出去,几个人围抢了,还不出球,还搅合。今天阿根廷同样有问题,确实不太理解老马的执教思维。我是因为对老马没有信心,所以我对阿根廷也没有信心。

  李承鹏:阿根廷换人名额没有用完。

  张路:下半场最需要老马表现的时候,不言语了。

  黄健翔:阿皮洛没有上。

  李承鹏:我以为没有上,后来发现,根本看不见。

  黄健翔:早就该用米利托来换伊瓜因。

  李承鹏:我个人阴暗地觉得,我不能说什么问题,这是一场游戏,来阴谋论,一场游戏一场梦,完全无法理解,就像巴西一样,不能说假球,很多人说假球,我不能说假球,确实太像一场戏了。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