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世界杯教我混职场

2010年07月04日02:50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绿茵场上只有两种人:主角和龙套。你可以不聪明,但你不能不小心。你说的每一句话主教练都会知道,所以要想好该说不该说……

  踢球是个危险的职业:这么大的场地,却只有22人上岗。

  总有人练四肢,有人练臀部,因为主教练在决定着你的命运。当你得意忘形时,别忘了,有一双眼睛正冷冷地打量着你;当你春风得意时,别忘了,总有一天你会老的,那时,你将不得不把板凳坐穿。

  世界杯教我混职场:一定要有缺点;一定要知道,同级是最危险的;一定要明白,你是主教练的人,但主教练不是你的人……当主教练下岗了,不要惊慌,踢好自己的球,慢慢再找新靠山……  

  唉,这世界杯!唉,这职场!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