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皮皮:加纳太子党的出局

2010年07月04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安德烈·阿尤,非洲的姚小明。他爸爸是非洲历史上最大牌的足球明星——阿贝迪·贝利。非洲姚小明法国里尔出生,懂英法两国语言,深得老爹宠爱,自幼锦衣玉食,接受马赛青训,标准富家子弟。

  易卜拉欣·阿尤,安德烈·阿尤的哥哥。

  他俩同一个爸爸,不同的妈妈。易卜拉欣家从来都不差钱,踢球是个爱好,供职于非洲最好的足球俱乐部——埃及扎马莱克。

  今天,两兄弟都已独自走上工作岗位,为足球事业添砖加瓦。事业也给他们丰厚的回报——月收入是加纳国民平均收入的200倍。

  安东尼·安南,他爹地是前联合国秘书长的哥哥。

  21岁定居挪威,吃三文鱼,洗芬兰浴,生活质量不低于正处级干部。

  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他的球衣背后写着PRINCE。

  翻译成中文是王子,其实他不是王子,是王孙。

  在加纳,不少部族依然生活在“无国家社会”状态,部族领袖就是国王,博阿滕的爸爸就是部族领袖的儿子。

  德国出生,英超效力。博阿滕月入高于两个阿尤以及安南。1米85的型男,如果说德罗巴是非洲刘德华,混血的博阿滕就是非洲金城武。

  理查德·金森,持有土耳其护照,在伊斯坦布尔拥有多处物业。

  他球衣上的名字是KINGSON,他爹也是部落领袖。

  在加纳国内,这帮少爷呼风唤雨。在南非的世界杯上,他们又牛了一把。

  昨日战前,太子党豪气冲天,要为非洲创造历史,要让喀麦隆、尼日利亚仰视,个别的甚至喊出了世界冠军的口号,乌拉圭似乎不值一提。

  五场比赛,450分钟,大部分时间他们的表现还是很爷们的,他们从来都不差豪气。

  但是,在点球上,他们还原了真相,少爷们向全世界暴露了软弱的心理素质。

  领袖的儿子一个球都没摸到,在阿布鲁勺子点球的映衬下,金森的小眼显得格外滑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