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普吉:吉安好男儿短信NO.1

2010年07月04日01:4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普吉

  吉安是个水做的名字。非洲的吉安在泪奔,江西的吉安在暴雨。

  未来的很多年里,只要看到苏亚雷斯的笑脸,吉安一定会哭。

  吉安带着脚踝的伤,为了非洲的荣耀,和对手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

  其实乌拉圭人已经感到绝望了。点球王吉安罚出的点球却重重地砸在横梁上飞出底线。

  如果这个点球能打进,加纳将创造非洲的历史,他们离奇迹只差10厘米。

  吉安的精神已近崩溃边缘。

  五分钟后,点球决战。

  又是吉安,真的是他,再次勇敢地站到点球点前,干净地完成了点球。还是输了,吉安的泪一直在流,吉安的雨一直在下。

  这个夜晚太残忍,吉安能战胜自己,却赢不了老天。

  领袖曼德拉在都安慰他:孩子别哭,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

  我说:别哭,别哭,你是好男儿短信NO.1。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