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甲米:苏亚雷斯壮士断臂

2010年07月04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甲米

  苏亚雷斯干了件大事,放在古代就叫壮士断臂。

  任何一个踢过足球比赛的人,都明白当时情况下,应该作出怎样的选择。

  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在“必死”和“可能死”之中,他选了后者。

  站在门线上的苏亚雷斯,用排球动作将足球拍了出去,正是这一拍,为乌拉圭拍出了生机。

  拍出了吉安的点球失误,拍走了加纳人的士气。

  苏亚雷斯救了被判死刑的乌拉圭。

  规则惩罚了他,他说,红牌值得。

  当吉安将皮球打在横梁上的那一刻,守候在球员通道内的苏亚雷斯振臂欢呼,他知道自己不再是罪人,而即将成为救世主。

  比利亚上礼拜推人时说:那是本能。

  其实苏亚雷斯的挡门,才是本能。

  还有人拿体育精神说事,那是NC者。

  苏亚雷斯说:那个时候我别无选择。只能用手将球挡出。离场时我看着现场大屏幕,为加纳射失点球而欢呼,我的做法成功了。

  陈亦明说:乌拉圭政府应该给他颁一个大奖,他把球捞出来了,这也算世界杯的一个经典。

  黄健翔说:大家玩的是足球,都按照规则来,裁判判罚准确,就够了。没人会声讨苏亚雷斯。

  战韩国独中两元,战加纳救出一球,苏亚雷斯用身体把乌拉圭拉进了四强。

  一样的天,一样的蓝。

  苏亚雷斯和南非世界杯已经分不开了,想起南非,就想起这个乌拉圭断臂壮士。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